close
兩年之後 你說你要道歉

她很生氣 比我還生氣

這邊罵過來 那邊罵回去

我看著你們

卻感到一陣沉沉的疲憊


可能是潛意識告訴自己 不能再為你花費任何的情緒細胞了


你說很多誤會 沒有機會澄清

我不懂
所謂的誤會在哪裡?

我氣的是你那時對我隱瞞已久的欺騙

只要當時你真的騙了我
那麼 我想 我對你沒有誤會


你說對不起 是你不夠成熟

我啞然失笑

我記得好多年前 在那一晚
我試圖用沉默及眼淚
填滿與你交談中的每一個空隙

那時 你在電話裡對我說
"成熟一點。"


那我生命中那七年
我曾經患得患失
我曾經為了你心碎 犧牲 掙扎 自我作踐

只為求全

我也以為 你會像是個夢魘般
對我糾纏好多好多個七年

沒想到

原來真的是哀莫大於心死

傷到最痛那一刻
人就會自動地為已經殘破不堪的心 定下停損點


那晚 你拒絕了解釋

我瞪著電腦螢幕

我默默地哭了10分鐘

然後 我知道
我解脫了
我再也不會為你浪費眼淚了

因為

你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