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陳大熊騎著車載我在高雄街頭晃阿晃
我在他背後自以為很有情趣的唱流星下的願

"我 怎能不相信 飛舞的流星
正是為了實現我和音樂的約定..."

熊聽到這突然呵呵笑了起來

包:笑什麼?

熊:"廢物的流星..." 哈哈哈哈哈哈!!!

包:是"飛舞..." = =


2.
前幾天跟文去新加坡考GRE
考完那天晚上我們聊的太晚
兩人一邊打瞌睡還一邊說話

文:我覺得那家民宿真的不錯..(她在推薦我淡水的民宿)

包:是喔...叫什麼名字?...

文:小英的家...

包:哪個英阿?...

文:就English的英阿....噎..嗯?!..我剛在說什麼?...English的英??!!....

包: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清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