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標題看起來似乎還挺高興的...

是低  我出了一場小小的車禍
真的是小小的
不太嚴重 所以自己都有點忘了要來寫一寫


事情是這樣的
前天的中午我正準備前往鄭綺文家
很有誠意地去吃曹郁佳煮的咖哩飯

下了公車 我在大坪林捷運站的正前方
也就是民權路跟北新路的交叉口過馬路

那時候是二段式綠燈
不過必須得承認我在走的時候有點恍神
一台汽車在轉彎時忙著閃右後方的機車 從我的右邊開過來

正當我還沒意識到是怎麼一回事時
它的前輪壓到了我的左腳大拇指及腳掌
我往旁邊倒在地上

幸好車子在壓到的那瞬間就停下來了
否則要是被輾過去大家就真的得到醫院來看我了

當下我痛得彎下腰 靠著那台車蹲下來
肇事的小姐顯然也嚇到了
連忙下車查看我的狀況

我的左腳大拇指淤血
腳掌的前半部有些挫傷跟擦傷
手也有一點擦傷

肇事小姐很擔心我的狀況
提議要帶我去看醫生

本來我想我應該找警察來
但是後來想想
一我有約要赴 二其實很明顯是她的錯

而且我的傷說實在的不嚴重
只是我有點擔心我的骨頭有沒有受傷

於是我就讓她載我到慈濟醫院掛急診

醫生檢查過後也照了X光
骨頭沒問題 就是有些外傷跟紅腫

肇事的小姐(應該是位太太拉)
人真的滿好的
付完了醫藥費又堅持要給我一千塊買新鞋
(她看到我鞋子上的磨痕感到很愧疚
 我後來也很愧疚 因為那些痕跡大部分是原本就有 不是她的車造成的^^")

護士小姐一邊交代我回家如何冰敷
一邊驚訝於我的好運氣
因為通常轉彎的車子都會車速稍快
在壓到的同時會來不及停下而輾過腳掌

如果真是那樣
那我腳的骨頭勢必會有碎裂之類的慘況
那到時就不是擦擦藥冰敷一下就能解決的問題

只能說真的是天主及外公有保佑:-)

希望小劫擋去大劫
大家都平安無事唷~~

============================
話說當天早上出門前還看到星座運勢上說:

開運萬事通:1/5.6週末星座運勢

天秤座│交通方面 不如己意

◎天秤座的朋友,特別注意跟交通有關的事情,可能會讓你滿不順心的;還有一
  點,千萬不要太衝突,或者是忽然暴衝等等,那當然會引起你的肢體受傷……
  也很容易跟人家起衝突喔~

腰瘦喔
開運萬事通從來沒那麼準過!!!

我的媽壓 唐立淇你真是神人!!!
以後我要乖乖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