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晚做了這個可怕的夢

夢到我跟文、小南要參加一個越野競賽
而且是跟劇藝96的人一起參加比賽
我在比賽中一直處於領先狀態
(光憑這點我就該知道這是夢了=___=)

當我們來到最後一關
是在一個漂亮的小木屋的窗邊
窗子打開是懸崖
而終點就在懸崖底部

問題是 要怎麼到那下面呢?

我正在窗邊思索

突然文就來了
她跟我一起想了很久

突然她就咻的一聲從窗口跳出去!!!
並且在半空中拉開降落傘!!!

原來她想到用降落傘
(這個可惡的傢伙!!)
(為什麼她會有降落傘??!!)

小南看到這個狀況
居然也棄我於不顧也如法炮製
跳下去的時候還喊了一聲"唷乎~~!!"
(唷乎個什麼啊笨蛋!!!)

然後96的人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通通都以大無畏的精神從窗口跳出去 歡樂地拉開降落傘
(有耶波、二虎、味增、周宜賢跟吳柏甫)

(噎!!為什麼大家都有降落傘?!)

周宜賢更是可惡
在跳下去那剎那還大聲對我喊:"包子我們先走囉 你慢慢想辦法下來吧!!"

只剩我一個人靠在窗邊嚇得直發抖

這什麼莫名奇妙的夢阿

懼高也會被大家排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