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後來補寫的) 
這一天是我滿23歲
(我整個對於沒有工作沒有學業的23歲很恐慌) 

也是我跟陳大熊在一起滿4歲的日子
(我們對於在一起已經四年也很恐慌) 

感謝陳大熊冒著被颱風吹走的風險趕到台北來
親愛的四週年快樂!! 
希望你會常常用我給你的禮物 

感謝寶貝以及小南 帶著王涵宇及帥哥來幫我慶生 
(我們六個人由於颱風被迫在景美一同度過了開心又閃光的兩天一日遊) 

感謝所有留訊息給我寄信給我留言給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特別表彰徐義杉一下 據說她的訊息是越洋的) 


壽星很樂
所以在狂風暴雨的生日裡祝福大家都有個風調雨順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