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娘一起坐捷運
在等車的時候 我娘突然指著對面一張廣告招牌說:
「那個男的是誰阿?」

我說:「張震」

我娘:「喔...他就是張震阿 那~張震跟張震嶽是不是不一樣的人阿?」

我:「當然不一樣!是兩個人拉!」

我娘:「那...跟那個什麼路嘉怡在一起的是...」

我:「張震嶽」
(挖不容易 我媽還知道路嘉怡耶...)

我娘:「那...那個電影裡面在樹林飛來飛去的那個是...」

我:「媽你要說的是臥虎藏龍吧...= =」

我娘:「喔喔喔對對對!」

我:「那是張震!不過是竹林不是樹林 而且飛來飛去的是周潤發跟章子怡= =」

我娘:「那張震勒...」

我:「張震是在沙漠赫赫叫~然後跟章子怡跑來跑去的拉@___@」

我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