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這是我處理事務的方式,我都是很冷靜很理智的。」

我:「糟的是感情不是一件事務阿。」


他:「所以你要問的是什麼? 你是要問我還愛不愛你嗎?」

我:「..........」

他:「我還愛...但是我給不了你任何promise阿,這個環境是我不能選擇的。」


我:「如果等待的對象也是一樣重視我,那這等待是有目標的,五年十年我都等的下去。」

我:「why can u just fight for me?」

他:「i really want to...in this moment, but i still can't give u a promise.」

他:「i'm so sorry.....so sorry....」


我:「我們算是什麼...」

他:「如果不能當男女朋友 就當很親密的好朋友...」


我:「那就等好了...等好多年以後 如果我們都沒有對象就在一起吧」

他:「等到我們都35歲,都沒有結婚的話 你就嫁給我吧~好不好?」


我:「你真的很愛逞強ㄟ...明明在乎卻硬要裝」

他:「你幹嘛都那麼拐彎抹角,就直接問嘛」

我:「這叫婉轉拉笨蛋....」


他:「我沒想過這個下午會這樣...」

我:「我也是...」

他:「我以前想過 但我覺得不可能會這樣...」


我:「你要多吃一點拉」

他:「你才要多睡一點勒」


我:「這家店好奇怪...喔...是花店阿...」

他:「買花送你!」

我:「蛤?...威威威...這樣公車會跑掉...」

他(默默走進花店挑花 幾分鐘後拿了一朵包裝好的粉紅玫瑰走出來):「送你...」

我:「謝謝...」


我:「你幹嘛又穿長袖阿~外面很熱耶」

他:「.......你說我那件唯一的短袖上衣像台客.....」


他:「你知道嗎?我以前每次打電話給你 都是因為想你想到受不了...想說聽你的聲音也好」

我:「真的假的 完全沒感覺出來耶」

他:「蛤 為什麼?」

我:「因為你以前打電話來 聽起來都很欠打阿」

他:「呃.....」


我:「我那時不知道你這該死的王八蛋是哪點吸引我!」

他:「對不起...我這該死的王八蛋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看你來不來的及 要是可以就一起吃個飯吧」

我:「我看狀況...不行就算了 其實也不差這一天兩天的」

他:「你變了喔~你以前很在乎這些的」

我:「因為我現在知道你有多重視我 這些不會再是堅持的重點」


我:「我在你心裡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啊?」

他:「當然很重要阿.....你是...是uniqu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