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胃有點灼熱
頭有點暈
但是身體卻有點發抖

開心的
能夠再見
當然還是開心的

闊別五年又四個月
我再次與你在同一國度通上電話
雖然有點受不了你的老把戲
也有點氣自己怎麼講了20分鐘電話才發現你的來電是台北區碼
真是蠢阿

之前的很多擔心 很多害怕
好像現在已經不再那麼怕

我知道
當我看到你的那刻 可能還是會哭泣會激動會說不出話來
但是
我不會再想那些
你會不會討厭現在的我 我會不會太胖太醜太老太難看...
或是我會不會被你嚇到 你會不會太幼稚太無聊太討厭...

我只知道
有個對我最重要的朋友要回來了
我很想念你
我很想看見你
我很想跟你說說現在的我
我很想聽你說說未來的你

給我們一個擁抱的權利
讓我們發洩這多年沒流夠的眼淚
讓我們盡述這多年沒說清的懷念

至於其他的事情
其他紛紛擾擾的感情關係
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有許多執著 或許都是白費的
只要珍惜彼此再見的時刻
只要享受久別重逢的喜悅

就很夠了


親愛的朋友
我想

我們要好好聚一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