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氣象完全是在騙人
說今天25~28度
會有下豪雨的可能

最好是 今天起碼三十幾度
陽光把海水照的蔚藍發亮
也把沒塗防曬乳液的我曬得頭昏腦脹
我想vic在會下雪的canada住了五年
來這裡應該會想把皮剝光吧

早上去文化中心圖書館當共讀紅樓的導覽人員
唉 真不想承認
但是這個國立劇團的行政效率讓人很失望
隊長不知道課長的想法
課長也沒跟下屬溝通

要我們作的導覽
連一點資料都不給我們
美其名是考驗你們的創意
實際上自己也沒有個腹案
找實習生來急就章

真是的
實習生應該是來學習的
不是來被利用的

今天謝費文說我很會導覽
她說我"完全是個大人"
其實不知道該高興還該難過

很會對付大人
很會social
因為這是我被教育的生存之道之一

我可以陪著笑~有禮地接待長輩
可以專心聆聽他們說的一點也不有趣的對話
並且還適時地送上一頂高帽
以上這些
我都可以做到溫和親切卻不虛假

喔不要把我跟里相鄰比
我可以做到的可信度比她高太多了

但是
這不代表我自己很喜歡這套
我只是很擅長
擅長不代表喜歡

我就知道

根本沒有人會相信




我想吳柏甫會瞭解這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