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他實在也太帥
帥到真想把他帶回家
也不要幹嘛 光放在家裡就很賞心悅目了



他是DANIEL 一位美韓混血的MODEL



他簡直是符合我心中所有完美的男人形象阿

很濃的眉毛
很挺的鼻子
很有稜有角的臉型
全是我很愛的長相特徵

奇怪奇怪....
陳大熊也有以上幾項特色阿
可是為什麼勒...
橫看豎看...怎麼看就是不像這樣阿....

不過我不是因為韓劇才喜歡他的
我根本搞不清楚他在拍什麼戲
純粹是很愛這人的長相

以前他拍過不少台灣的廣告
那時我跟寶貝就已經覺得
天阿這個男人長得也太秀色可餐了吧!!!

不要譴責我花痴喔
徐二虎每天也在看著"我是金三順"流口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