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報了一次托福
在高雄的寰宇上課(其實就是以前的美加)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怎麼我好像常補托福 怎麼每次都沒考

其實是因為前兩次補完都是課程還沒補完就立刻回高雄上課
語言這種東西又是不磨就會鈍
再加上前兩次如果報考
證照的期限在我還沒畢業就會到期(托福資格證明期限兩年)
所以才一直沒有去考

這學期的學分修的很少(約16~19 加選後再確定)
最近也在辭職
就是希望能好好專注於唸英文上
撘一撘托福的末班車 一次考完了結它
所以
從2/26開始是每週一三五晚上18:00~22:00補習
每週日中午12:50~14:30模擬考 14:30~18:00聽試題講解


總結來說 這學期比較重要的工作如下:
1.念英文補托福
2.墊子抱每兩個月的出刊
3."劇場事"的執行編輯工作
4.學製行政工作

呃 好像事情還是不少...

力行那邊居然還要我二四過去上班
我瘋了嗎 我又不是沒那幾千塊會餓死
如果這樣我要每週一到五晚上都出去 週日還考試
何必為了那幾千塊把自己累死?

唉 我也不是不願意負責工作到底
只是
是真的到了該為自己未來多想想的時候
這樣的自私 真是無可奈何的

本來是不敢接"劇場事"的執編
雖說是個難逢的好機會
但是我真的一直擔心補習會佔掉很多時間
怕兩頭無法兼顧 反而誤了事

寫信跟藍劍虹說明了狀況
幸好他很諒解
而且表示大多是聽打稿 整理稿件的紙上工作
也願意給我機會先試看看
所以才敢接下

我想...這學期應該會很辛苦
不過
相信是忙得有價值的!!

就像熊說的
希望我能一直堅持
一切不會再僅止於說說而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