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受夠你那該死的態度了!!

什麼工作一接下 就忙著派給你身邊的每個人
你自己勒??!! 你到底做了什麼??!!
執行製作是什麼你知不知道阿?!
你應該是要為所有行政的事務負責 任何的突發狀況 是你該負責決策解決!!

海報DM是我負責的範圍沒錯 我也從來沒要求你幫我
我昨天貼海報 你說好 快貼 今天出問題你也不去跟文院要求溝通
聽清潔工人說說你就撕 靠 是不知道我們就是這兩天要演出喔?!
我貼那不是要給觀眾看的是要給誰看的??!!
我說 好 我下課後去院長辦公室 我去溝通看看 去求她讓我們貼著
你卻說:埃唷~沒關係啦 你去講也沒用阿 隨便你啦~你有時間就去阿
天殺的這算哪國的死人話??!!

你知不知道這應該是你要去爭取的阿??!!
現在是怎樣?! 海報都是我家的就對了 要貼不貼就是我的事喔?!
你自己也說院長其實應該不知道要清窗戶的事
那去講一下是會死喔?!

海報撕下後再貼一定會毀損 十幾張海報那都是錢耶 報廢它們是你要負責喔?!
說撕就撕 你有沒有用腦子在想阿
只要有王咦軍的一句話 就一定可以貼你知不知道阿?!

有爭取就有機會 不爭取連機會都沒有
你現在是一個領導者耶 你到底有沒有心在處理這些突發狀況阿

而且我現在也沒有要你去阿~你那麼"忙"我怎麼敢拜託你
連我自己去你也要用這樣的濫態度 要做不做 好阿那大家都不要做阿
靠 我幹嘛要聽命於你這樣的執行製作 我犯賤嗎?!

票務你不用管 網頁你不用管 新聞稿你不用寫 連分配DM海報我也盡量減少你的份量
一切都是因為你說你很忙
但是一有什麼事你都全分出去給組員 那你到底是在忙什麼啦?!

你知不知道所有的組員一看見你的MSN訊息就想關電腦
一看見你的來電就想關手機阿?!

這真的無關乎事情多寡 而是你本身的態度讓人厭惡!!
有MSN~手機~BBS並不代表所有組員一天24小時就都受你控管
你自己做不了的事 借不到隨身碟 沒有印表機
就全部在半夜三點半丟給別人去解決 然後叫那個倒楣鬼明天一早給你
靠 我們是都沒有自己的生活 都不用睡覺就是了
你沒有時間做這些事 就有時間跟你馬子親熱逛夜市喔?!

拜託!!
不要再在你的MSN上描述你在浴室大哭 你為了學製行政有多疲乏崩潰
我告訴你 只有愛作秀的政客才會在這種用看似私隱 明明公開的方式說自己很痛苦
爲得就是要爭取大眾淚水跟同情 讓大家覺得你很重要很辛苦
事實上辛苦的人比比皆是 但再辛苦也沒有像你這樣刻意攤開告訴大家
你希望我們體諒你疼惜你 但你有用同理心爲你的組員想一想嗎?

我無法對你付出任何同情 因為我真的覺得那很做作 也很噁心
所以麻煩你每次在抱怨事情很多 組員都不體諒你之前
先去想一想自己為什麼會落到這種人緣盡失 人人討厭的地步

還有 我最後一次警告你!!
給我停止用你那噁心的娃娃腔叫:埃唷~~我好忙啦!!!!
我們不是你馬子 你高興跟她抱怨 跟她撒嬌 跟她洗澡都可以
請不要對著我亂叫 我要為我的耳朵著想 請你不要污染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