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在換胸罩 不知道為何跟室友們就展開以下的對話

包(一邊橋胸部一邊說):唉唷 我的胸部外擴啦 真是討厭

波:我胸部一邊大一邊小耶 差一個罩杯說

包:(仔細研究了一下)嗯嗯嗯 真的耶 那你要買哪個罩杯穿才對阿?

波:看是想要左邊緊還是右邊緊阿 哈哈哈

虎(興奮地加入對話):我的胸部一邊高一邊低耶 而且阿 因為高度不一樣
所以我胸部也有一邊大一邊小 而且也有點外擴

包&波:挖~~~是喔(都很佩服 因為覺得二虎胸部問題真是多 她大勝了不起)

包(突然還想起有個傢伙沒說話):耶? 嘎關那你胸部有什麼問題阿??

嘎(很冷靜地打電腦):沒有阿 我胸部沒什麼問題阿

包&虎&波:是喔 真好.....(看看自己再看看嘎關 唉 遺憾>"<)

包(突然大叫):阿!! 我知道爲什麼嘎關胸部沒問題 因為他都有做"波琳娜動作"!!

(包子一邊很興奮的說 一邊在寢室中間挺起胸部 翹起屁股 擺出波琳娜動作)

嘎(居然非常滿意大家對他的恭維):對阿~~以後有胸部的可以來找我教
保證讓你翹臀又豐胸唷!!

包:那你可以開波琳娜集訓班 叫系上女生大家一起來練習波琳娜標準動作....

嘎(非常得意):喔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認為胸部有問題的女生 來找波琳娜周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