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但我一直覺得現代人最最尷尬的時刻
就是在美容院沖洗頭髮的時候

半躺在一個你不是很熟的人的面前
讓一雙你不是很熟的手在頭髮裡抓過來揉過去

先不說眼神

光是說話就很尷尬

在那個半長不短的五分鐘裡

完全不說話嘛氣氛很僵
要說話嘛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我每次大概都因為沉默太久
都會被一句突如其來的「這樣水溫可以嗎?」之類的話嚇到

偏偏這時眼睛也沒辦法去看別的地方
要不是傻瞪著正上方
研究他們店裡的天花板有沒有裂縫 燈會不會太刺眼之類的

要不就是我所說的 最尷尬的
瞪著那個幫你洗頭的傢伙

看著他看久了會很奇怪
(尤其在不說話的情況下)

故意不看他好像又有點不禮貌
(畢竟他就在你的上方或前方移動)

真是令人發悶的尷尬時刻阿


喔對
順帶一提

我曾經看到陳大熊解決這個尷尬時刻的辦法

大家也都知道
他不是個很愛social或很會social的人

所以他索性全程閉眼睛裝睡

well, 這似乎是一個必較中庸的方法

但令我驚奇的是
熊不只沖水的時候閉喔

他連坐在鏡子前面剪頭髮洗頭髮的時候

為了避免與設計師眼神接觸的尷尬

他都全程閉眼睛耶!!!

也就是說
等到張開眼睛的時候

整顆頭都洗好剪好了

要是剪壞了
你也沒反駁的機會了

怕尷尬到這程度 也算是奇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