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
我花兩個小時寫出了原本該用一個學期來做的功課
糟糕的是 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真的很討厭自己有這方面的本領
討厭接下來要做的虛偽談話虛偽笑容
良心一發現就完全不可收拾
這些虛偽都讓我忘了腳踏實地的努力是什麼樣子

==肯定==
我們本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完全明白
其實我並不那麼天真
你不知道
我有多麼渴望我能得到你的肯定
能讓我證實我在你心中是特別唯一的
你是個溫暖又舒適的角落
但我不能因此就褪去我原本期待的顏色

==改變==
改變真的是需要莫大的勇氣
跨出第一步尤其困難
因為原有的地方真的讓我感覺太溫暖太安全
但是投注了這麼多在錯的地方
成就的 永遠不會是我自己

==期待==
我不記得我有沒有跟你說過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
我把原本要給兩人的愛投向了一人
或許我太在乎你的想法
太想要去滿足你每一個期待
太想要去證明我是你這一生最重要的驕傲
卻一直身陷在過渡期的泥沼中
對不起我會試著努力起飛
因為我是如此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