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其實除了恭喜妳 
我還好想說更多更多  更多深深心裡的話
但是不知道怎麼說才恰當 

其實我也知道 
沉寂很久後的小孩 
總是以為守護天使已經悄悄離開 
總是渴望呵護被愛又怕受到傷害 

他遺忘了自己可以是這麼地特別 

他需要有人提醒他  
他好值得好值得  被愛


親愛的寶貝 
我的心情是既開心又複雜的 

因為我懂妳
我懂人前灑脫的妳  我也懂卸下武裝的妳 

而這場完全不一樣的旅程即將開始
我真心地為妳高興
卻也免不了為妳而擔心 

但我想妳是勇敢的
妳的翅膀上  有我們的友誼
不管在哪  妳都會飛得高又遠
不用害怕  因為我永遠會給妳力量 

親愛的寶貝 
妳是我心中永遠的青蘋果小姐 

還記得嗎?
我說過  特別的果實自然要給特別的人摘採
我誠心地希望
他會是那樣特別的人 

祝妳開始享受這場兩人世界裡的幸福冒險 

LOVE     

                 妳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