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12點了
被老媽催著回家的我
很幸運的遇到可以載我一程的好心人
不然如果要搭公車回家
也不知道得等到何時

上了車
我隨口問起他 剛剛在門外跟女友的談話
他說著他們都不喜歡被人起鬨
一整票男生當然想不到這有什麼好尷尬的
但是女生自然覺得不太開心

"他們也不是故意的拉"

"我知道啦...但還是很過分阿..."

"那...在一起的感覺如何阿同學?"

"很好阿...很開心..."

"我想也是 你們在一起以來 我聽到她對你的評語都是不錯的呢"
(總要給人家一點信心嘛^^)

"那就好阿...其實 說真的 我現在也不想想太多未來的事 我只希望能夠讓她開心快樂就好了..."

"挖 認識你這麼久 真沒想到你這麼專情耶!"

"我是說認真的拉!"
(我看不到他眼神 不過...恩好吧...他的語調跟他的後腦勺給我感覺很認真....= =)

"那...你要好好對她喔"

"恩!"


親愛的plan BCD計畫者
很開心你找到了一個對你真心的好男生
其實何必管一年後兩年後
他是不是一定在你身邊

你們現在能快樂地擁有彼此
就是件幸福的事

還有阿 祝你的plan B阿C阿DEFG...都快完成
完成後可不能藏私
要老老實實的跟姊妹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