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要裝囉
我真的相信妳一定看得到
妳們這些婆婆媽媽上班真的很不專心耶 哈哈

女兒真的沒什麼本事

只會花錢讓妳擔心

母親節也得待在高雄 讓妳跟爸爸在台北大眼瞪小眼

(不對 依我對妳的瞭解 妳今天下午勢必是跑去李阿姨家或鄢爸爸家開心摸八圈了)

也沒什麼拉 只是肉麻的話當場說很難說

雖然我沒有回家 也沒有準備禮物

但是我待在高雄會很想念妳跟爸爸的

我答應妳的事就會盡力去做

既然這五萬塊已經花了 就一定要討回本的!!

親愛的媽咪~


I LOVE YOU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