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不穩定搞得我精神萎靡
大姨媽真是體貼人心
挑這時來拜訪我
痛的我噴淚亂叫

前天去藍天鵝放DM
怕老闆不準我放 想說跟他買杯綠茶討好一下
買了沒插吸管 還包著塑膠袋才放進我包包裡

一邊走路怎麼覺得ㄟ奇怪我大腿濕濕的
一看才發現天阿我的包包在滴綠茶
拜託喔
這樣也會打翻 根本沒開耶!!!
這算哪門子的真空包裝阿

只好蹲在路邊把所有東西都倒出來
天阿我的粉底我的筆記本我的鉛筆盒...
天阿!!!!
我的手機!!!!
它它它
它不會動了!!!!

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帶著手機大老遠地跑到六合一路的神腦
一邊淋著大雨一邊想為什麼我要用神腦的保固勒
神腦在高雄市根本沒幾家分店阿
委屈陳大熊在傾盆的大雨天裡載著我

到了神腦維修部不知道腦袋裡的哪根神經撘錯線
我的右眼到額頭的部位突然痛的要死
一下車就覺得頭好痛 經痛也好痛 眼睛一直睜不開
全身就是不對勁

一邊跟維修部的小姐講話一邊揉著眼睛頭暈肚子痛...
我想我那個悽慘落魄濕淋淋的樣子
可能把櫃檯小姐也嚇到了吧

再看到手機因為受潮
子螢幕面板裡面冒出一層水汽
哈哈哈...那個水氣卡得那麼堅持
好像在跟我說:"你這呆瓜~你怎樣~擦不到我擦不到我~~哈哈哈...."
我我我...我越看越心痛

神腦的小姐說最快下週才會有回應及維修的報價
不過受潮的手機一向很難修好
唉...我看我是準備換手機了
想到要再多一筆花費
心就更痛了

為了一杯10元的綠茶阿~~我損失好幾千塊的手機阿
我甚至沒喝到一口ㄟ...

回到熊的宿舍 我還是頭痛眼睛痛肚子痛
只好擦擦頭髮去睡覺
一直西哩呼嚕地睡到12點
好死不死地碰到大停電
停電就算了
靠邀外面的那票男人是沒看過停電阿
一整晚鬼叫鬼叫地要死阿!!!
你們不睡我還想睡阿

受不了...時運不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