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恨你 真的
我只是希望你能多為我們想想
說我不愛你 那是違背天性
我明白 人一生該背的責任太多
若有一絲的不情願 所有的付出都必定是痛苦的
瀟灑如你 又怎會甘於束縛?
這種不羈 奔流在你我血液之中 我懂你的 我真的懂

但 今日已無法悔恨當年的選擇
錯過了 就是一輩子
錯過了 就別再怨懟
錯過了 就背負責任

或許 你說這是凡夫俗子的庸俗 你不屑與之同列
人生 就該自由 就該奔放 就該活得灑脫 無牽無掛
我永遠 永遠記得你說這話時 眼中的自信 閃亮地讓人心碎
我欽慕你的風采 我崇拜你的思想

但此刻

我深切的渴望 你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平凡人
一個像大多數人那樣甘心選擇家庭
一輩子為家人付出 跟所愛之人一起笑一起哭的平凡人

這點渴望 也是希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