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哼 那個阿...我是包子的舌頭
嗯 對 就是那天包子逼著嘎官看的那位仁兄

這兩天阿 我不斷地在嚎叫:痛痛痛痛痛痛阿~~~~~~~~~~~~~~~~~~~~~

我的小破洞已經在細菌爸媽的愛心培育下越長越大

我似乎可以感覺到細菌寶寶們一波又一波地 帶著喜悅出生

他們爬阿爬阿 鑽進我的身體 又叫又嚷~快樂地在血管裡面滑溜梯

然後傷口裡還不斷地冒出更多更多地小小細菌寶寶

他們圍著我已經腫起的破洞小山丘在跳歡欣的豐收之舞...

所以阿 我想請大家幫我一個忙
就是這兩天你如果看到包子 麻煩勸她早點睡
還有 呃 我是沒有很怕痛啦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你們可以順便請她買個藥擦擦我嗎?

嗯 就大概是這樣 我先回嘴巴裡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