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現在開始要勤於紀錄熊說過的冷笑話
藉此來昭告世人
其實熊不是你們想像中那麼憨厚老實的

1.
時間:12/20晚間
地點:高雄市SOTO日式料理店

當時熊跟我正嗑完了一桌的日式料理
正在飽到快要翻過去

熊提議喝點麥茶 說不定就不會撐得那麼難受了
我有點質疑他的想法

為了證實他的想法 他去倒了一杯麥茶
然後
他一邊喝
一邊說:有吼有吼...肚子有消下去吼...(用力地將小腹漸漸縮起)


2.
時間:12/21下午三點半
地點:左營路邊

我跟熊正在等待球跟小賴(周宜賢要帶我們去吃酸菜白肉鍋)
兩人一邊等一邊傻瞪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
突然一輛小發財車開過去 車後載著很長的水泥管
水泥管高高翹起靠在車頭邊呈45度角的衝鋒狀態

熊眼睛一亮
很興奮地指著那台要走遠的車
兩手亂揮說:欸欸欸...它要去撐竿跳耶!!!!!!!!!

3.
時間:12/22晚間
地點:高雄市大勇路麥當勞

熊正在念他的書
我正忙著整理我的申請文件
兩人處於長達一兩個小時的沉默狀態

突然 一隻蚊子飛來

熊伸手一抓
握緊了拳頭

我(頭也沒抬):你抓到他了阿?

熊(相當冷靜鬆開手):對阿 所以換他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