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個課程設計來自於MOFA最近的一個國際世界和平兒童壁畫特展
在我們那間小小的美術館裡
展出了10幾幅以和平為題的壁畫

每一幅都是來自不同個國家 集合數十位 甚至數百位的小孩一起完成的
而我的課程設計源自於來自日本的"Rebuilding the City After the Bomb"
裡面有許多和平鴿及peace sign等代表和平的符號

於是我想起來用72張小卡紙(每張都是1/4 A4大小)
拼成一個大的長方型迷你壁畫
在上面畫上一隻大型的和平鴿及和平符號
讓每個小朋友只在一張卡紙上著色
換言之 每個小朋友只會完成1/72的壁畫


每張卡紙都來自於不同小小藝術家的巧思
最終拼成象徵和平的和平鴿
就如同和平壁畫的概念一樣 世界和平來自許多人的共同支持

 
=來看當天活動照片=Make & Take at FSU MOFA on Jan 16, 2010=


   

上: 我以及我那尚未受到小小藝術家們創意"玷污"的迷你壁畫
下: 當天來陪我顧攤的愛心小幫手--我的男友R先生
(Viki很愛他 每次有活動都逼我叫他來幫忙...)


     

 
參與活動的家長跟小朋友們~


經過三個小時~72位小鬼頭的共同努力!!!!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包子很得意~ 還硬逼欣影跟Randy幫我把這幅掛在我們辦公室裡~

活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